白露酒范小花

日常生活中,烦心事很多。
绝赞冷cp,楚白吃不。

二刷结束准备三刷

老实讲今年的电影,我其实基本上都2刷了一遍,但是我不得不说,正义联盟简直是我简直是我的心头肉,我没办法我忍受她和其他电影一样,只是2刷,所以我今年估计会5刷,可能会刷的更多。
  先讲一下,我这次二刷的感受吧,一刷的时候的话是单纯的,就是直接走进电影院,然后感受它,没错就是感受那种内心的澎湃!终于等了好长一段时间看d c这么多年的时间,终于等到他上了电影院,他搬上了荧幕!
  当我看到了正义联盟那个开场!动漫那个妈呀!蝙蝠,超人,WW,看到绿灯闪电,我表演了当场爆炸!boom!
  坏的地方就不讲了,我是d c吹我自豪! o(*≧▽≦)ツ ~ ┴┴就是cg呀,还有故事具体呀,基本都就这样子啦,嗯,所有人的看到坏的基本都这样,所以那些媒体什么的大家不要去听啦!哼唧!
  一刷的一些东西我就不继续说了,然后基本上大家都是感觉到那种嗯,闪闪很可爱啊,海王的反差萌啊,刚刚骨可能存在不是很强啊的那一系列的。
  还是一些小细节再一刷的时候就很多人说刚骨,评论说刚骨忽然一下子返回来帮忙,这个感觉不是很合理,我来解释一下我二刷时看到的一些细节这个情况。
  以下可能性质有严重的自己猜想的地方请勿喷,黑子滚出( ง °皿°)ง⁼³₌₃
   ①上面刚说的,其实刚骨的行为,第一次出手帮忙的原因是因为他的父亲,也就是星际实验室的主管斯通博士被抓走了,所以第一次他和姥爷他们拥有一个相同的目的,要去救人。
    ②他去的第二次帮忙的话,第一刷去并没有很注意,是一个很小的细节,在巴里把他们全部都带出来之后,维克多引导他们离开的时候,斯通博士抓住维克多,告给他荒原狼他的目标是那个母盒。
然后就希望钢骨和其他人一起保护母盒保护人类,就抓住维克多说,希望他能保护人类。
    ③一个比较微小的一个东西,就是在他们复活克拉克的时候,巴里去引导那些闪电把他送到母盒,开启母盒的时候,那一瞬间放的BGM如果我没有听错,那就是the  flash的专属的那个BGM!
    ④我海王是如何踩到真言锁套的,这一点我仔细看了一看还没有看到,估计3刷的时候我会再次注意下这个小细节。
    ⑤不得不说在海王威胁巴里后,巴里被吓到了 就在这个时候亚瑟回头还瞪了一眼巴里,我不得不说,children!
    ⑥华纳剪掉了所有美好的,那些预告里的东西。哦!我不得不说,哔——!
    ⑦在路易斯和克拉克他们回到了开通农场那边的时候就在玉米田里面。露易丝走过去跟克拉克说话的时候,有一个小细节,她一直在转那枚戒指。
     那个时候应该是在思考一些事情。路易丝心头也在犹豫,在影片刚开始的时候,路易丝表示对自己的工作的一些的状况不是很好,他也是在下定决心去证明一些事物。
    ⑧克拉克在刚出来的情况下,处于一种比较混乱的状态他知道who  I  am,但是他是停留在就是和老爷对打的那一刻。他知道老爷,不想让老爷成为蝙蝠侠,bvs时候那种状态,前后颠倒状态。
    ⑨在远古大战就出现了一个打雷的人。嗯,很多人都说他是宙斯,第一次没有仔细看第感觉打雷很像宙斯,但是他的招式第二次仔细看了一下,如果没有错,他应该代表的是沙赞。
      ⑩在远古大战的时候绿灯一下那个戒指漂的时候就是内心唉——哈尔乔丹!你看片头的时候你都出现了正片的时候没有你!
     说下我二刷时的一些感受吧。
     1.红色天空是天启星的象征,不是什么背景重复!shut  up!
     2.巴里说出那句I  need  friends的时候脑内都是where   are  you!hal!以及土豪我们做朋友!
     3.不少人把钟叔认成了死侍,我的内心就像说一句,你们tmd只认得死侍啊!【貌似是:)】
     4.老爷真是说到做到!卢瑟阿卡姆走起!假卢瑟内个笑让我想起了小丑和他的笑气——鸡皮疙瘩
     5.钟叔都出来了,大少啥时候出来啊(。・ˇ_ˇ・。:)我要看dc第一臀。
     6.另外说下这次的重头戏其实母盒!!!!母盒!!!!母盒!!!!荒原狼也很重要!但是毕竟母盒可以沟通天启星是达叔来地球的重要工具也是正联的主要技术来源之一!
     7.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超蝙超是刀或是糖都发的超猛!本蝙超好!SO   cute!最后的买银行!爱他!就给他买银行!:)心满意足,躺死在地:)
     8.斯蒂夫啊啊啊啊啊,大佬们捅起刀来也是够爽快,ww也是爽快,我一点也不同情老爷,真的!虽然你用ww和斯蒂夫类比自己和克拉克——啧
     9.最后,海王的个人非常期待了,存活于彩蛋里的绿灯和沙赞,要是你们再不出现,你们的男(nv)朋友就要在一起了!
 

评论(22)

热度(64)